团子

B站:nomwnd,最好先看置顶再关注

【快新/新快无差】黑羽快斗知道工藤新一不爱自己


●ooc警告

●私设众多

●标题废系列

●建议配合bgm.冬眠食用(好吧其实我是来推荐歌曲的)


null


艹。

黑羽快斗尤其不优雅地爆了粗口。

他发誓他真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工藤新一的事。

他只是好奇一下,福尔摩斯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魅力,可以让他家名侦探天天不撒手!

为什么他拿出了一本《福尔摩斯探案集》之后书柜会裂开啊!

果然推理小说家和魔术师都有什么在家里藏机关的奇怪癖好吧!!

黑羽快斗,面对书柜,口吐芬芳。


除此之外,在这个17岁,拥有像向日葵般温暖笑容的男孩心底,还是有一丝丝,那么一丝丝失落的。

黑羽快斗很早就知道工藤新一不爱自己。

他苦笑了一下。

且不提自己在工藤宅里住了大半年,工藤却从未告诉自己这个密室,每一次表演魔术或者特殊日准备礼物,工藤新一都只是淡淡一笑,或者干脆说魔术又退步了哦怪盗基德,气得他想把一束玫瑰直接摔他身上。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我为什么给你变花吗?!

黑羽快斗愤愤不平地想。

就连当初交往也是他着一身白西装优雅地送上一束蓝色妖姬,低声询问他是否愿意把一生托付给自己。

作为回应江户川柯南也只是把手掌放入怪盗的手心,轻轻地拥抱了他,没有做出只言片语的回应。

这不像平时伶牙俐齿的名侦探,他想。

一份不安就在那时候埋下火种,最后愈演愈烈,把黑羽快斗吞噬其中,似乎每一刻他都患得患失。

他太害怕失去他了。

哪怕多占有他一秒都好。

所以他很自私,自私到从不愿意提起分手。


书房里传来的,是谁的轻声叹气?


黑羽快斗抬脚走进密室。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江户川的装备,小心翼翼地摆放在一起。

领结,侦探徽章,眼镜,鞋子……

还有打过无数次照面的杀人足球。

……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啊。

怪盗基德想起了那些被足球支配的恐惧,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半边脸。

不过,当时新加坡之旅的时候,名侦探的足球还是帮了大忙的。

平井小朋友黑皮肤真的很可爱啦,但是江户川柯南小小白白的一只也很棒,而且心里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简直不要太好懂!

……和现在的大侦探完全不一样呢。

他摇摇头,继续向着黑暗处摸索。


“啪嗒——”

他愣在原地,嘴唇张开却说不出半个字。

摆在房间正中间的,是他的怪盗服,又不止他的怪盗服。

当时,受伤的白鸽被名侦探从废弃工厂的角落里抱起,洁白的羽毛沾上罪恶的血迹。

后来他多次拜托寺井爷爷寻找,都没有找到。

不料却在这里。

哪怕仍有一些距离,他都能闻到一丝清爽的柠檬香。那是工藤新一身上的味道,也是他最喜欢的味道。

绕着中央最显眼的那套服装,一切的一切,都与他有关。

回忆之卵事件的一根羽毛,写着“新一❤love”的创可贴,红夹克侦探……还有好多好多,每一样都盛满他们之间的回忆。


还有一大面墙的预告函。

警方收到的从来都是白底黑字打印出的预告函,用着关东名侦探解出的时间地点,却从不知道名侦探手里有一份专属预告函。

那是一笔一划手写下来,画着可爱的基德小人的预告函,带着淡淡的檀木香,由鸽子静静地送达工藤宅,伴随着一支含着清晨露水的花朵。

这是他们心照不宣的秘密。

黑羽快斗又看向那面墙。

“猖狂的小偷,看我今天不把你抓住!”

“可恶,又让你逃了!下次别再让我逮到你!”

真是……非常符合名侦探的一贯作风啊。

可是……

“那家伙,只穿了一两件在天台上吹风也不会冷的吗?”

“看在你生病的份上,这次就先放过你。”

再到后来:

“上次我好像看到对面楼有狙击手,希望他不会受伤才好。”

“这家伙,新加坡的伤根本都还没好全,胡来!”

“他好像在找什么东西吧,但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果然只是宿敌而已吗?”

“绝对是因为他什么都自己扛着,什么都不告诉我才会那么生气!才没有别的原因!!”

“灰原说我像拆礼物的小孩子,呐呐,要是这礼物只为了我一个人该多好……我真贪心。”

“名侦探他……喜欢我?”

黑羽快斗有些难以置信的喃喃自语。

然后是一些零碎的东西,从领带夹到手套、围巾,再到钢笔,情侣杯子,香水……似乎杂乱无序,但黑羽快斗却悄悄红了眼眶。

每一样,都是他送给工藤的礼物。

他曾经以为工藤新一丢三落四地把这些东西弄丢,却没想到一样一样地陈列在这里,不沾一丝尘埃,一看就是经常被人擦拭。靠近一点甚至还能看见笔盖上的指纹,那是他留下的痕迹。

最后是他们的合照,照片里黑羽笑得一脸灿烂,工藤别扭地转过头,但嘴角微微翘起的弧度却暴露了他的心思。

他又走回到入口,发现那白色披风下,藏着一束美丽的蓝色妖姬。

一如他当时送给他时的模样,不难想象他废了多大力气。

一张白色卡片尤其显眼。

“今天,小偷先生和我告白了。”

“他好笨啊。”

“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他。”

和纸上文字重叠的,是干净的少年声。

来自他的恋人。

他拥抱了他的晨星。

我们都很笨,在最好的年纪磕磕绊绊,却不懂得如何张口言爱。

“抱歉,小偷先生。”

侦探把脑袋埋在他的胸前,故意避开他的目光,却不妨碍怪盗看清他耳尖的绯红。

刻意凑近他耳边问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大概从江户川的时候开始收集……”

“不是这个。”

“?”

他笑着,笑得像初春的暖阳化开冰雪,“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工藤新一有些心虚地说:“差不多也是那时候……啊真是的,太肉麻了啦……”

黑羽快斗的右胸膛传来喧嚣的心跳声。似乎回到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夜晚,名侦探踮起脚尖给他的一个拥抱。

他突然明白工藤新一没有说出口的话语。


“喜欢你。”

以这颗跳动着的心脏起誓。

评论(15)

热度(4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