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一

今日话题:惊!他们居然这样对待……


谁都不要拦着我!今天我就要揭露你们的真实面目!我要让大家看看你们真实的面目!我要让大家知道你们平时是怎么迫害我的!!(bushi)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给我cp发了一个视频,她就开了这么个脑洞。

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就发到幼儿园。



我当时天真的以为这个梗就这么过去了。。

我甚至还能调侃一句↓



但其实……他们走上了拍扁我的不归路。



甚至还关心起了拍扁了好不好吃??


还关心起了我是什么馅儿的??


甚至连可爱的灰灰(江乔)也!!

不!!你把原来可爱的灰灰还给我!!

原来她不是这样的!!!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显!然!没!有!!!

他们迫害完我,连着别的东西都要迫害!


它只是个面包啊!它只是块像我一样弱小可怜无助的面包啊!它做错了什么!要受到这样的摧残!!

【面包的怨念值增加了!】(?)

面包都有心理活动我没有……

原来我已经沦落到连面包都不如的地步了吗?!


睡觉前也要再说一遍。


我是一只疲惫的团子。

你以为我现在很生气吗?!

并不!

我甚至还有点想笑!

请来拍扁我啊!!来找我玩啊!!

欢迎各位来拍扁我啊!!啊!!!(神志不清×)


战胜恐惧的最好方式就是面对它!

微笑着面对它!

加油!奥利给!哪里来的憨憨/拖走


其实我的真实目的是想炫耀我有对象顺便夸赞一下幼儿园的沙雕氛围。


我爱你啊幼儿园!!!

我爱你啊!

评论(8)

热度(9)